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四高校提前批次全部录完 可网上查询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1:09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9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我省四所提前批次录取国防生的院校已经全部完成录取工作。另外,黑龙江大学提前批录取的小语种和实验班也已经完成录取工作。所有高校的录取结果已经通过各校的校园网和省招考办对外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

  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在我省录取国防生33人,全部为理科生,录取最低分601分,高出我省理科一本最低分数线63分。哈尔滨工程大学今年在我省录取国防生25人,均为理科生(最低586分,最高618分)。黑龙江大学在我省录取国防生41人,其中理科32名、文科9名,被录取考生文科最低分540分,理科最低分550分。哈尔滨理工大学在我省录取国防生13人,均为理科生,女生1人,录取分数为584分;男生12人,录取最高分为612分,最低分566分。

  考生可登录以上4所高校网站的录取查询界面查询录取信息。

  另外,黑龙江大学今年在我省提前批(实验班)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文科类共录取40人,哲学专业最低分525分,历史学(满文与历史文化)专业最低分529分;理科类录取20人,均为化学专业,最低分565分。该校提前批(小语种)专业的录取工作也已结束,共录取213人,文科最低分551分,理科最低分564分,考生可登录http://zsb.hlju.edu.cn/查询录取信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