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 河南邮政开辟“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1:14   郑州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邮政速递部门获悉,为让考生及时收到通知书,全省邮政速递部门专门为录取通知书开辟了“绿色通道”。

  据悉,录取期间,邮政速递部门将采取12小时不间断服务方式,派专人专车到高校收寄高考录取通知书。为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及时、准确、无误地送到考生手中,高招录取通知书特快专递邮件详情单上都标有“录取通知书”的字样。

  今年邮政速递部门对高考录取通知书特快专递邮件投递做了严格规定:必须在规定的时限内确保妥投。投递时严格验看收件人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经与录取通知书邮件正面书写的地址、姓名等相关信息核对无误后,再由收件人签收。对经两次投递无法当面投交收件人的,留“领取邮件通知单”,收件人凭“领取邮件通知单”和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到指定邮局领取。对因收件人姓名有误、地址不详、搬迁等原因,多次投递仍无法妥投的,邮政部门将主动协调当地招生办公室积极寻找收件人,杜绝积压、延误、错投等问题发生。(晚报记者:董占卿 实习生:孙楠楠 通讯员:刘铭 )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