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造假状元何川洋:父亲因爱我而犯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1:19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人生本来就充满挫折,只不过,我17岁就碰上了。 ”7日,何川洋用轻描淡写回应外界对这位高考状元命运的担忧。听到这句话,何川洋的母亲卢琳琼疲惫的脸上闪过一丝欣慰,转瞬又陷入了不安:“但,儿子的一生就这么被改变了。 ”

  这次高考就像一辆过山车,重庆考生何川洋在获得“状元”至高荣誉的同时,又被狠狠地抛入落魄深渊。

  对于父亲因爱而错,何川洋略带感慨地说:“父亲的确错了,但这是出于对我的爱,我原谅他。”说这番话时,何川洋镇定自若,不带一丝羞涩。

  “最苦的,还是娃儿。”卢琳琼叹了口气,停顿了片刻,眼泪夺眶而出。“父母的责任应该父母来承担,不能以影响孩子一生作为代价。”

  与母亲相比,何川洋显得异常平静。“我已经付出了代价,希望今后的考生以我为鉴吧。”何川洋淡淡地说。

  在采访结束时,何川洋回过头来对记者说:“放心吧,没有了通知书,状元的成色也不会黯淡。”□姜 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