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郑州美女三胞胎 考入同一大学同一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3:27   郑州晚报
同一大学同一专业录取的郑州美女三胞胎
同一大学同一专业录取的郑州美女三胞胎

  郑州的王安伊、王安冉、王安琪三胞胎姐妹8日被四川一所大学同一专业录取,她们的妈妈喜极而泣,3个可爱的女孩子则抱头欢笑。

  统一的湖蓝色花苞裙,穿在一样身高相貌、长发飘飘、笑靥如花的王安伊、王安冉、王安琪三姐妹身上,一股清凉之风扑向眼帘。

  “中午跟爸妈在一起吃饭时,我们老师打来电话,祝贺我们三姐妹共同考上成都理工大学播音专业,当时妈妈在旁边听到消息后高兴得落泪了……”老大安伊介绍说,最初喜欢播音专业的是老二安冉,她和三妹相对更喜欢艺术专业,但后来在安冉的影响下也渐渐喜欢上了播音,所以最后大家报了同一个专业。

  安伊说,三姐妹从小到大都在同一所学校上学,甚至一个班级,不希望因为上大学彼此分开。

  三姐妹进入大学后,每人每年的学费需要1.5万元,再加上3人的生活费、学杂费等费用,一年下来共需要花费8万元左右,4年下来就是30多万元。虽然三姐妹的家庭还算比较宽裕,但她们说,她们打算从大二开始勤工俭学,自己养活自己。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