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轮椅状元如愿考上中大 母亲背儿上学十余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 16: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乃琦如愿考上中大。海国摄
李乃琦如愿考上中大。海国摄

  本报讯 20岁的李乃琦多年悬着的心终于可以踏实地放下了。来自三水华侨中学的他,以648分的成绩成为三水区理科状元,不过因自身残疾,他担心向往多年的中大不会录取自己。昨天下午,中大专门将小李请到学校了解其身体情况,拟决定录取他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李乃琦1岁时脊髓受损,四肢出现功能障碍,只能坐轮椅。档案信息显示,小李脊柱、四肢、关节和呼吸系统均有异常,患有胸廓畸形和脊柱畸形。(记者:徐静 通讯员 王丽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状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