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09一本院校投档分数线11日晚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 16:22   东方网-新民晚报

  一本院校的投档分数线今晚即将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www.shmeea.com.cn)公布。市教育考试院负责人表示,一本线上考生可以通过比照高考总分和志愿高校的投档线,获知是否被投档:

  ■今晚公布的除了各校文、理科最低投档线外,还有最后一名进档考生的语文、数学、外语、综合的单科成绩。

  ■如果考生总分刚好与高校投档线一致,要先看排序在第一的科目成绩,如果高于公布的单科成绩,就能够被投档;如果低于公布的单科成绩,则不能被投档;

  ■如果与公布的第一个科目的单科成绩一样,则再比较排在第二个科目的单科成绩……以此类推。

  ■如果考生的总分和每一单科成绩与公布的成绩都相同,说明该考生是投档到这所高校的考生中排名最后的人。

  另外,如果考生填报的外省市高校按志愿对线上生源投档后尚有余额,该高校认可本市的加分投档政策,可对线下20分之内、填报有志愿的考生加20分投档。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投档时,只有考生的合成总分加了20分以后达到或超过该投档院校所在批次最低录取控制线,且排位在外省市院校剩余计划数之内,这时考生的档案才能投到该招生高校,是否录取由招生高校决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