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所院校公布福建提前批投档线同济理工61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 16:24   福州晚报

  同济大学:理工610分,福建农林大学:理工569分

  福州新闻网讯 昨日,本科提前批录取进入参考志愿投档阶段,今日将开始参考志愿录取。不少院校提前批招生计划较少,很顺利地完成了该批次的录取计划。省内外的多所院校相继公布了各自的投档线。

  大部分省外院校提前批在我省招生计划较少,沿海城市高校相对较受考生青睐,大都在一志愿录取完毕。在该批次录取中,省内院校相对生源较多,这些高校昨日也都如期出档,并有部分院校划定了最低投档线。

  -->

  同济大学本科提前批计划在闽招生28人(均为理科),其中包括3名国防生。该校提前批今年在闽投档线为610分,高出本一线41分。同济大学招生办郑主任告诉记者,较多高分考生填报该校,学校在首轮即完成招生计划。

  省内院校中,福建农林大学理工类生物学基地班在提前批招生40人,投档比例为1∶1.2,投档线为569分,该校生源较好。莆田学院本科提前批理工类计划招生94人,文史类计划招生85人,按1∶1.2比例投档,投档线按本二线确定,即理工类500分,文史类518分。武夷学院该批次理工类计划招生60人,文史类计划招生90人,投档线即本二线,理工类500分,文史类518分。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按本三线录取,投档比例为1∶1.2,理工类计划招生119人,文史类计划招生120人,该校文史类投档线505分,理工类投档线472分;该校航海类专业计划招生100人(理科),也是按1∶1.2比例投档,投档线定为472分。

  我省今年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省高招办在录取过程中及时将考生的录取情况载入考生的个人账号里,考生通过密码可及时了解到自己是否被录取,被哪所院校、什么专业录取。同时,“福建招考在线”网站(www.fjzs.com.cn/)每日及时更新招录情况,填报了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志愿的考生可以陆续登录该网站查询是否已被录取。(记者:汤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建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