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河南64所艺术本科院校A段征集479个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0:3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晚11点从省招生录取现场传来消息,提前批次艺术类本科A段按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专业)招生计划有余额479个,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同时,各地招办在招生服务大厅为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提供上网填报志愿设备、技术及政策服务。

  音乐类、体育舞蹈类、服装模特类降20分备档

  本批征集志愿共分四种情况,考生可根据各自情况填报:

  凡高考文化和专业统考成绩达到省定艺术类本科文化与专业分数线,当前未被录取的艺术类考生,可补报使用省统考成绩的征集志愿学校志愿;达到省定艺术类本科文化分数线,同时取得省专业统考和所报学校专业校考的合格成绩,当前未被录取的艺术类考生,可补报使用校考成绩的征集志愿学校志愿;音乐类、体育舞蹈类和服装模特类按原省定文化分数线降20分备档征集志愿;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舞蹈类音乐表演(体育表演)专业计划余额,扩大到对音乐类考生征集志愿。音乐类考生选报该专业,专业代码为11。

  考生可选报1-4个学校志愿

  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7月13日18∶00以前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http://pzwb.heao.gov.cn)或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网上填报系统关闭后,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每个考生可选报1-4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限报一个专业。不符合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有相关提示。请考生予以核查或向当地招办咨询。艺术类A段征集志愿按志愿顺序投档,只投填报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考生档案。

  具体专业、分数线及志愿缺额情况,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办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重点大学明日开录

  提前批次除部分艺术院校外基本结束。备受关注的本科一批即重点大学的录取将于明日开始,对口本科也将随本批录取。本科一批计划招生32430人,其中文科计划5494人,理科计划26936人。16所对口院校(省外10所,省内6所)本科专业计划招生2135人。

  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学校有,进入“211工程”项目的高校和经我省批准参加该批录取的高校。本科一批具体录取安排:一志愿7月14日8∶30开档,7月15日11∶00录检结束;二志愿7月15日16∶00开档,7月16日9∶00录检结束;预科志愿7月16日10∶00开档,7月16日12∶00录检结束。本批征集志愿信息将于7月16日晚通告市县招办及有关高校,17日零点后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公布,届时考生即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17日18∶00。征集志愿18日上午10∶00开档,当日下午6∶00录检截止。

  提前批已有三批院校可查询

  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已经可以查

  询,目前按时间段公布的可查询院校有7月9日、10日和12日的,已经公布结果的有军校、艺术院校、体育院校、专升本等等。需要提醒考生的是,由于各家院校计划数不同,其提交录检的时间也未必一致,所以有些学校录取结果就会公布得早,有些就需稍等两日才能查询。

  具体查询方式:

  一、各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免费查询。

  二、网站:

  1。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doe.gov.cn)

  2。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

  3。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

  三、短信方式:

  考生可以通过省招办公益性短信息平台10639639,及时获得本人的录取结果和其他公共信息。从7月1日起,考生可以使用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发送短信息GZ到10639639,根据回复短信的提示定制省招办提供的高招公益性短消息服务。定制成功后,省招办将在第一时间将考生的录取结果和其他公共信息发送给考生。该短信息服务免收信息费,仅由运营商收取基本通信费。

  四、邮箱服务:

  考生还可以通过省招办“网上志愿填报系统”登录本人的只读邮箱,查收省招办发送给考生的有关录取政策、录取结果等信息。

  五、声讯电话:9601166。全省统一号码,本地电话直接拨打,电信部门只收市话费,免收信息费。

  六、相关院校网站,免费查询录取结果。

  征集志愿的64所院校名单

  河北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四川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沈阳建筑大学、长沙理工大学、贵州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海南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广州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沈阳航空工业学院、北华大学、吉林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学院、

  哈尔滨师范大学、黑河学院、牡丹江师范学院、上海师范大学、苏州科技学院、

  温州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建筑工业学院、阜阳师范学院、淮北煤炭师范学院、淮南师范学院、集美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宜春学院、南昌航空大学、江西中医学院、赣南师范学院、武汉工业学院、湖南工程学院、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商学院、

  长沙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学院、

  广西民族大学、海南师范大学、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贵州财经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商学院、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首席记者:王曦辉 实习生:陈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