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河南一本院校14日开始录取 计划招生3243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0:59   郑州晚报

  艺术本科A段64所院校征集479个志愿

  未被录取的考生今天下午6时前可上网补报

  提前批次艺术类本科A段按原定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招生计划仍有余额,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记者昨晚从省招办获悉,今年艺术类本科A段共有64所院校未完成计划,共有479个征集志愿供考生二次填报,具体学校和专业,考生可登录相关网站查询填报。 晚报记者 张竞昳

  音乐、体育舞蹈、服装模特类文化课降20分备档

  凡高考文化和专业统考成绩达到省定艺术类本科文化与专业分数线,当前未被录取的艺术类考生,可补报使用省统考成绩的征集志愿学校志愿;达到省定艺术类本科文化分数线,同时取得省专业统考和所报学校专业校考的合格成绩,当前未被录取的艺术类考生,可补报使用校考成绩的征集志愿学校志愿。

  音乐类、体育舞蹈类和服装模特类按原省定文化分数线降20分(即292分)备档征集志愿。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舞蹈类音乐表演(体育表演)专业计划余额,扩大到对音乐类考生征集志愿。音乐类考生选报该专业,专业代码为11。

  今天18时前可上网填报

  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7月13日18时以前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http://pzwb. heao.gov.cn)或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 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网上填报系统关闭后,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每个考生可选报1~4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限报一个专业。征集志愿14日10时开档,17时录检截止。

  艺术类A段征集志愿按志愿顺序投档,只投填报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考生档案。不符合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有相关提示,考生可向当地招办咨询、核查。

  明日一本院校开始录取,计划招生32430人

  明日至18日,我省高招进入本科一批(重点高校)录取阶段,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学校有进入“211工程”项目的高校和经我省批准参加该批录取的高校。对口招生本科专业与该批同时间录取。

  本批次院校(不包括对口本科计划)计划招生32430人,其中文科计划5494人,理科计划26936人。

  具体录取安排

  一志愿14日8时30分开档,15日11时录检截止;二志愿15日16时开档,16日9时录检截止;预科志愿16日10时开档,12时录检截止。

  随本批录取的16所对口院校(省外10所,省内6所)本科专业计划在我省招2135人。

  本科一批征集志愿信息将于7月16日晚通告市县招办及有关高校,17日零时后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公布,届时考生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17日18时。征集志愿18日10时开档,18时录检截止。

  艺术本科B段录取15日开始

  艺术本科B段录取工作将于15日全面展开,计划招生6972人,其中文科5367人,理科1605人。

  具体录取安排

  艺术本科B段一志愿15日8时开档,17时录检截止;二志愿16日8时开档,16时30分录检截止。

  本批征集志愿信息将于7月16日晚通告市县招办及有关高校,17日零时后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公布。届时考生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17日18时。征集志愿18日10时开档,18时录检截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