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河南提前批58高校征集3063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1:12   东方今报

  昨晚9时,省招办公布提前批次院校征集志愿信息,22所军队院校和地方招收国防生院校征集志愿114个,18所体育类本科院校征集志愿199个,18所专升本院校征集志愿2750个。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于今天零时到下午6时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 □今报记者 赵媛

  ●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要求不同

  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专业:凡经省军区招生办公室政治考核、面试、体检合格,达到规定高考分数要求,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其中:指挥专业合格的考生可选报公布的所有专业,非指挥专业合格的考生只可报非指挥类专业。

  体育类本科专业:凡高考成绩和专业考试成绩达到体育类本科录取控制线,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体育类考生,均可补报。

  专升本:凡统考成绩达到专业分数线,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专升本考生,均可补报相应专业的院校志愿。

  今年征集志愿首次实行网上填报。录取中对各批次按考生志愿全部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省招办公开征集志愿。此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志愿。征集志愿投档时,一律以所填报有征集志愿的、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包括在阅、预录取状态的考生)分数高低排序,按1∶1比例投档。

  网上填报志愿时,考生需首先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进入“2009年普通高招志愿填报系统”,为安全起见,考生在系统正式开通后应尽快登录并修改初始密码。

  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

  ●7月11日00:00~18:00

  提前批(包括专升本)网上征集志愿填报

  ●7月13日00:00~15:00

  艺术本科A段网上征集志愿填报

  ●7月17日00:00~18:00

  本科一批(包括对口生本科专业)艺术本科B段网上征集志愿填报

  ●7月24日8:00~25日24:00 

  本科二批(包括体育类专科专业)网上征集志愿填报艺术高职高专网上征集志愿填报

  ●8月1日8:00~2日24:00

  本科三批(包括对口生专科专业)网上征集志愿填报

  ●8月10日8:00~24:00

  高职高专一批网上征集志愿填报

  ●8月17日8:00~24:00

  高职高专二批网上征集志愿填报

  军队院校和地方招收国防生院校征集志愿学校名单(22所)

  院校名称 科类 计划余额 分数线

  后勤工程学院 理科综合 11 567军事交通学院 理科综合 6 567军械工程学院 理科综合 2 567海军航空工程学院 理科综合 25 567空军工程大学 理科综合 12 567武警工程学院 理科综合 3 567 武警医学院 理科综合 2 567 兰州大学 理科综合 1 567 武汉理工大学 理科综合 8 567 西南交通大学 理科综合 2 567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理科综合 5 56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理科综合 1 567 北京师范大学 理科综合 1 567 西南大学 理科综合 3 567 内蒙古大学 理科综合 2 567 华东政法大学 理科综合 5 567 宁波大学 理科综合 3 567 湘潭大学 理科综合 1 567 湖南师范大学 文科综合 3 552 

  理科综合 9 567 华南师范大学 理科综合 4 567 云南大学 理科综合 3 567 石河子大学 理科综合 2 567 

  ●征集志愿信息查询渠道

  1。县(市、区)招办综合服务大厅;2。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3。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填报征集志愿三项注意

  1。确认自己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最好到县(市、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已被录取、预录取及阅档状态的考生不得填报,误报了也无法投档。

  2。认真阅读征集志愿的要求,生源严重不足院校或专业可能会降分征集志愿,有的学校可能只是某些专业有缺额,应进一步查阅专业目录全面了解缺额专业情况和收费标准。

  3。除了艺术类外,考生所填报的征集志愿均按平行志愿一次性投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