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高考录取:49所独立学院录取新生174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8:51   广西新闻网

  截止7月12日下午6点,广西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独立学院艺术、体育专业批招生录取工作基本完成,49所区内外独立学院共录取广西新生1742人,其中,艺术类1408人,体育类334人,圆满完成了招生计划。

  区外独立学院艺术类专业录取中,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和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等独立学院生源较好,考生竞争激烈,这些院校不需征集志愿就已完成了招生计划。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等校通过征集志愿,也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一些招生计划数较多的独立学院,如吉林动画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等,生源则稍有不足。

  区内独立学院艺术类专业,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考生竞争较激烈,一志愿就已录满。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和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生源较好,经一、二志愿投档后也顺利完成了招生任务。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等校经过征集志愿录取后,也圆满完成了招生计划。个别学校在征集志愿投档时艺术类专业文化分降10分投档后,才完成招生计划。

  5所区内外独立学院的体育类专业在广西招生。其中,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由于生源质量高,向广西追加了10个招生计划。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生源充足,经一、二志愿投档后圆满完成了招生计划。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通过征集志愿也已经录满,录取体育类新生120人。

  广西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自主招生批录取工作,已于7月13日进行,自主招生批全部为获教育部批准、有自主招生资格的院校,仅供取得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填报。(记者谢琳琳 通讯员宋潇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