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高招提前批次专科录取7月13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9:5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琦)江苏高招普通类提前批次专科录取昨日开始。记者了解到,该批次主要以警察类和航海类院校为主,十余所院校生源良好,最低录取线为321分,非常接近326分的本二省控线。

  据了解,这批院校中尤以警察类院校分数最高,其中公安海警专科学校男生理科331分,女生理科351分,男生文科333分,女生文科350分;江苏森林公安专科学校男生理科331分,女生理科362分,男生文科325分,女生文科360分;江苏警官学院南京地区男生337分,女生362分。

  针对专科警官学校火爆的现象,有关人士指出,虽然警官学校受到就业政策改革等消息影响,今年高分考生比往年有所减少,但高于本二线的情况仍说明警官学校还是热门。有关人士指出,警察学校火爆还是在于就业优势,虽然警校就业改革尚未完全确定,但凭着过去的经验,入学即入警,毕业后由公安部直接派到公安机关工作,不存在就业难题。此外,即使要参加公务员考试,由于专业上的限制,警校生依然有着很强的考生竞争力,比正常考生更容易成为国家公务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