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南农业大学重点线上录满文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9:5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薛冰 实习生 谢颖 通讯员 姜峰 方文明)昨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文科专业录取结束,圆满完成招生计划。文科全部专业录取线均在重点线之上,并且录取仅到第二志愿就已经招生完毕。录取的文科最高分为633分,为市场营销专业。

  今年华农文科专业省内计划招生1579人,总计录取文科考生1656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