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高招录取通知书7月13日起投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3:55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乃林报道 7月13日,沈阳市高招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开始。沈阳市邮政速递局有关负责人预计,今年沈阳市将收寄通知书专递12万件以上,投递通知书专递6万件左右,通知书收、投量均比上年增加1.4万件左右。

  沈阳市邮政速递局将承担全地区所有大专院校录取通知书专递的收寄工作,同时投递沈阳地区考生的录取通知书。为迅速、安全、准确地做好高招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该局已调整作业时间,确保城区每日5时前进口的通知书邮件当日上午投递,12时前进口的通知书邮件当日下午投递;郊县地区每日5时前进口的通知书邮件当日投递,12时前进口的通知书邮件次日投递。对于地址不详、投递人员实行两次上门投递仍未成功的邮件进行专门处理。

  预计投递工作持续到8月中旬。

  相关部门提示考生,如果考生和家长通过正当渠道得知学生已被高校录取,近期要在填写的通知书地址处留人,保证固定电话有人接听,移动电话处于开机状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