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高招一本A段第一阶段录取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4:30   沈阳网-沈阳日报

  今日8—12时,考生查询

  录取结果和剩余招生计划

  本报讯(记者田丹、张膺浩)7月13日,记者从省招考办了解到,辽宁省2009年高招录取第一批本科A段基本结束,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高校已经向考生发布了录取结果。

  截至记者发稿时,东北大学一批本科A段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该校今年在辽宁省理工类开档分数线为570分,文史类开档分数线为585分,调档比例为招生计划的105%;辽宁大学一批本科A段录取工作也正在进行,该校今年在辽宁省理工类开档分数线为545分,文史类开档分数线为570分,调档比例也为招生计划的105%。辽宁大学一批本科B段和二批本科的录取工作尚未开始。

  根据安排,7月13日,一批本科A段第一阶段录取结束;7月14日6:00前,省招考办将剩余招生计划和考生录取结果数据传送各市招考办;7月14日8:0——12:00,考生查询录取结果和院校剩余招生计划;未被录取考生填报“征求志愿”,并签字确认本人填报的院校“征求志愿”;7月14日15:00前,各市整理统计并上报考生填报的“征求志愿”数据;7月14日18:00前,省招考办整理合成院校“征求志愿”数据;7月14日19:00至15日12:00,一批本科A段补充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