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高考复习大纲》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22:02   新浪考试

《2010高考复习大纲》简介

  简介

  为指导考生顺利、高效地完成全年的复习任务,本书编写组特别邀请了一批高考命题研究专家,教学一线的特级、高级教师和高考状元编写了《高考复习大纲》,图书出版后,受到全国广大师生及各大媒体的关注和好评。为更切实地帮助考生复习备考,编写组对《高考复习大纲》进行全面修订,在传承历年积淀的同时,锐意创新,使其融权威性、新理念、互动性于一身。

  权威性:《考试大纲》是高考命题的依据,本书第二章中用准圆字体为考生呈现考纲原文,使复习有依有凭。

  新理念:独创“梳理归类自查—专家建议指导复习”循环体系。以考纲为主线,结合考纲中的知识点帮助考生逐一梳理归类、自查水平层级,再根据不同的层级,给出更具针对性的建议,最大限度地提升成绩。

  互动性:将高三的12个月每月分为四周(个别月份有五周,请考生自行添加),记录复习周记,合理规划复习。

  本书含语文、数学(文科)、数学(理科)、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10个分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