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所在汉部属高校拟追加计划101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9:53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记者昨采访在汉10所一本高校获悉,目前已有4所高校表示将追加1010名在鄂招生计划,分别压低投档线1至4分,为更多的湖北优质生源提供深造机会。

  各高校拟追加计划的具体人数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近300人,武汉理工大学400人,华中师大近100人(含提前批的部分文理科、师范生和非师范生),中国地大(武汉)追加210名计划。武大、华中科大均表示将追加计划,但暂未透露具体人数。

  武汉大学:将理科投档线压低1分

  武汉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昨介绍,该校将追加理科计划,将理科录取分数压低1分。

  武汉大学一本投档线为理科593分,文科550分。其中报考该校的文科最高分592分,高出重点线74分;理科投档最高分651分,高出重点线111分。

  华中科大:多数投档计划投放湖北

  华中科大介绍,今年报考该校的605分以上的湖北理科考生占到全省的40.6%。

  该校决定对部分生源质量较好的省市追加计划,具体人数暂未确定,但大部分将会投放湖北。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拟将投档线下调2至3分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办负责人昨表示,该校将通过利用机动指标,外省回调计划等方式,追加在鄂招生计划292个,拟将文理类投档线均下调2至3分。

  该校学工部长阮世喜说:“尽管我们在任何场合都没有做出承诺,但我们要对考生负责,以感谢湖北考生对我们学校的厚爱。”

  武汉理工大学:文理投档线分别降3分4分

  武汉理工大学理科投档线为568分,文科投档线为533分。该校将在鄂追加400个机动计划,将投档线降至理科564分、文科530分。

  中国地大(武汉):文理投档线均降2分

  中国地大(武汉)理科投档线为562分,文科线为531分,分别比重点线高出22分和13分,较去年明显增加。该校昨决定追加计划210人,将其投档线降为理科560分、文科529分。

  记者 朱玲 谈海亮 徐啸寒 陈博雷 实习生 孙冬梅 刘丽霞 黄晓芬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