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高考宁夏一本录取今日开始正式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0:18   新消息报

  今日,我区高考录取工作进入一本正式投档录取阶段。

  第一批录取院校本科工作从7月13日开始,今年我区第一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13日、14日模拟投档期间,宁夏教育考试院按照既定的投档比例进行至少两次以上的模拟投档,将各院校的生源分布情况等告知院校,接受院校反馈信息,调整投档比例,最终形成各个院校的正式投档比例并确定投档线。7月15日至16日,正式投档录取结束后,将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招生人数等信息面向考生征集志愿,18日开始征集志愿投档。7月19日,填报调剂、预科、定向志愿的考生投档。(记者 张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