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提前批专科征求平行志愿 要求不低于321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0:38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主要集中在航海类院校,总分要求不低于321分

  本报讯(记者 王琦) 江苏高招提前批次录取进入尾声,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发布了普通类提前录取专科院校填报征求平行志愿通告,及体育类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通告。

  提前录取专科征求学校主要集中在航海类院校中。本次填报征求平行志愿的对象为总分不低于321分、学业水平测试科目与等级符合省及院校要求的考生。报考公安院校(专业)的考生,须是已参加6月26日-29日面试、体能测试合格且肝功能等条件符合相关要求的考生;报考航海院校(专业)的考生的视力、身高、肝功能等身体条件必须符合有关要求;前期未填报普通类提前录取专科平行志愿但符合有关要求的考生,也可以填报本次征求平行志愿。

  报考体育类院校的考生成绩男、女生均不低于240/77分;报考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院校的美术类考生,考试成绩不低于245/180分,音乐类考生的考试成绩不低于200/220分;报考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的考生文化分不低于165分,校考专业成绩须合格。

  填报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批次征求院校志愿中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时,考生须持有相关院校校考专业合格证,如报考加“*”的院校和专业,省专业统考成绩须达到150分。考生不得同时填报体育类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

  填报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时,考生只能按照专业考试的方式(省统考或校考),在平行院校志愿(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或传统院校志愿(使用校考成绩录取)两者中选择其一填报,如两类院校同时填报则志愿无效。

  考生填报艺术类“是否服从其他院校”志愿时,仅适用于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院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