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高考录取开放日举行 20多位考生家长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1:01   贵州都市报

  7月14日,省招考中心举行高考录取开放日活动,20多位考生和家长入场参观后表示,高考录取阳光、透明、公平、公正,整个流程科学合理,人为控制和操作因素为零。

  一脸稚气的王名迪在爸爸陪同下,查到了自己的录取结果,她兴奋地告诉记者,得到了耐心细致的服务,查到了所报高校在黔招生情况,也了解了网上录取的公正和规范。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继续按120%的比例投档,考生一旦被退档,工作人员立即查看是否是低分退档,如果不属于低分合理退档,高校必须给出退档理由。否则,招办将会继续协调,最大限度保证考生利益。

  据悉,今年我省首次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和一本平行志愿,考生所报高校可达5所之多,这给考生带来更多选择余地,保险系数大大增加,高分落选的可能性大大降低。记者在录取现场看到,任何一名考生的分数、填报的志愿、排名,及所有高校的招生计划、专业分配等情况一目了然,可以随时查询。(宋黔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