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个别院校预留20%“小平行”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9: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北京高招本科二批昨晚开始投档预录。从今天开始,本科二批将进行大规模录取。本市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科489分,理科459分。

  记者昨晚了解到,今年在京投放二批计划的院校都将基本按照本市规定的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来提档。而一些生源好的院校,可能会出现略高过最低控制线的情况。昨天21时左右,联合大学招办主任表示,他们今年不太可能出现扩招。北京农学院今年计划在京招收本科生1204人。该校昨天表示,不会预留二志愿,但在招不满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招收二志愿的现象,但根据去年的实际情况来看,二志愿分数线比最低提档线要超过30多分。北京建工学院表示,今年在京本科二批计划为660人。北京印刷学院在京投放理科计划627个,文科计划110个。往年,文科第一志愿通常就能录满,而理科还有录取第二志愿的机会,去年实行“小平行志愿”后,录取的二志愿最低分比二本最低控制线高出了5分。首都经贸大学表示,他们在京录取二批文科478人,理科707人。他们表示,对于第二平行志愿的考生将预留20%左右的提档比例。

  据悉,本科第二批次录取将于7月16日至22日进行。今天,北京印刷学院、物资学院等大批二本投放计划的院校将进行投档录取。(记者:郑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