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09年高考一本70所院校昨录取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0:51   新消息报

  昨日是我区高考录取一本投档录取阶段,截至昨日20时许,已有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70所院校结束录取工作。

  记者从录取现场获悉,一本昨日已录取1000多名学生。记者从电子大屏幕投档信息上看到,北京大学理工类计划录取8人,投档8人,最低投档分为633分;文史类计划录取8人,投档9人,最低投档分为603分。清华大学理工类计划录取14人,投档15人,最低投档分为634分,清华大学最终增加1个录取名额,录取15人;文史类录取1人,录取分为604分。复旦大学文史类计划招3人,最终录取5人,最低分为596分;理工类录取10人,最低分为614。从投档信息看,部分院校的投档数与计划数持平或相差无几。这是因为我区在模拟录取时与院校经过协商,商定了投档的最佳比例。财经类大学依然火热,上海财经大学理工类投档最低分为565分,而投档数要比录取数高出10分,预计最后录取分高于565分。中央财经理工类最低投档分达到562分,文史类最低投档分达到555分。(记者 张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