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建筑和设计类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7:13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二、培养目标:

  系统掌握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和专业知识,熟悉国家房屋交易的政策,法规,能运用扎实的营销理论知识,灵活的营销技巧,靓号的沟通能力,胜任房地产交易的经纪人工作。

  三、主干课程:

  企业管理概论、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学、基础会计、管理学、统计学原理、经济法概论房地产销售基础、房地产销售实务、房地产经营管理。

  四、就业方向

  房地产经纪人、项目经理助理、物业公司各管理岗位工作。

  五、相近专业

  房地产项目开发与管理、房地产开发与营销、房地产营销与策划

  六、开设院校

  北京卓达经济管理研修学院、北京东方研修学院、北京经济管理函授学院、北京计算机专修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