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建筑和设计类房地产营销与策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7:18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房地产营销与策划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求,以房地产营销策划方向为重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能从事各类房地产策划、房地产销售、房地产经纪的中高级应用型人才,并以此满足房地产市场的激烈竞争对房地产营销策划人才的需求。

  三、主干课程

  经济学、房地产经济学、房地产投资分析、房地产统计学、消费心理学、房地产经纪、房地产营销、客户关系管理、城市规划概论、建筑识图与房屋构造、土地经济学、管理学原理、房地产策划、房地产法律、职业礼仪、房地产金融、房地产营销经典案例与解读等。

  四、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房地产开发企业或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从事房地产项目的市场调研、楼盘包装、开盘策划、销售推广、现(期)房销售以及信息咨询等工作;在房地产经纪公司从事咨询、投资及代理服务等工作;在房地产营销代理公司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等。

  五、相近专业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六、开设院校

  北京卓达经济管理研修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