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建筑和设计类装饰装修工程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7:31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装饰装修工程

  二、培养目标:

  培养能够在建筑、室内、景观等相关类型公司胜任装饰装修及设计的专业工作,具有系统的专业理论知识、优秀的创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拥有一定实践能力的,并被市场认可的、合格的装饰装修工程师。

  三、主干课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设计素描、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思想道德休想与法律基础、建筑艺术概论、建筑装饰制图、构成设计、AutoCAD绘图、建筑效果图表现技法、电脑效果图、建筑装饰构造与施工、装饰装修工程预算、装饰装修设备、装饰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室内空间环境设计原理。

  四、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建筑、景观、室内、展示、家装等相关的大、中、小等类型性型设计院,建工集团、事务所及相关公司从事公共环境空间、家居别墅,景观等装饰装修工作的公司工作,也可从事于园林、旅游、规划等部门,同时能在房地产行业发挥自己的所学和专业特长。

  五、相近专业

  室内设计

  六、开设院校

  北京东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