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建筑和设计类建筑工程管理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7:33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建筑工程管理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建筑工程招投标、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工程监理等知识的建设工程投标策划、投标报价、合同管理、工程项目管理能力的建筑工程类高技能人才,培养与该专业相适应的工作岗位有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建筑工程项目经理、监理工程师、造价员、施工员、资料员、材料员、监理员等。

  三、主干课程

  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识图与构造、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建设监理、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施工资料管理等。

  四、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能在建设单位、施工企业、房地产单位、工程建设监理单位、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和行政管理的建筑领域和其它建设部门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咨询、监理、施工管理等岗位工作。

  五、相近专业

  工程管理、建筑工程

  六、开设院校

  北京卓达经济管理研修学院、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