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建筑和设计类家具设计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7:37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家具设计

  二、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能掌握国家及部颁制图标准与规范,具有徒手和计算机辅助绘图能力,熟悉和掌握家具制造工艺技术,具有家具设计能力、企业生产管理能力及家具营销等综合能力的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三、主干课程

  结构素描、专业色彩、电脑辅助设计、家具制图、透视、表现技法、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人体工程学、家具发展史、家具工艺、材料学、办公家具设计、民用住宅家具设计、传统风格家具设计、幼儿家具设计、模型制作。

  四、就业方向

  可在家具销售及家具生产与制造企业中从事家具设计、生产技术与工艺管理、传统家具雕刻、模型制作、家具质量控制、家具企业商务及产品营销等方面的工作。

  五、相近专业

  室内设计、雕刻艺术与家具设计

  六、开设院校

  东方文化艺术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