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国际软件工程师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8:12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国际软件工程师

  二、培养目标:

  目前网络发展的几大趋势:网络开发、网络安全、黑客攻击、互联网设备管理、Linux/Windows系统网络管理。将实际工作中出新频率最高的一系列问题融入课程体系理论知识构架中,力求为学员提供更加实用、更加精炼的网络/网站工程师就业培训工程。

  通过学习考取国际网络工程师资格。国际网络工程师认证是指在不同的操作平台上运用不同的定义语言和多种开发工具进行项目开发的综合性认证。

  三、主干课程

  计算机基础理论、C语言程序设计、网络技术基础、CEAC网络组建与管理、CEAC网络配置与管理、windows2003高级服务器应用、LINUX/NUIX网络管理、CIW安全基础、企业网络规划与设计、CISCO网络等。

  四、就业方向

  毕业生适合进入包括软件开发、金融证券、系统网站等相关领域工作,工作后还可继续攻读软件认证高级课程,随着技术水平的成熟和提高,职位和薪资也将同步提高,学习的延续性十分强。

  五、相近专业

  计算机应用、JAVA国际软件工程师、国际软件工程、软件测试工程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