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机电一体化工程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8:14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机电一体化工程

  二、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机械设计、制造、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等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应用能力,能在现代信息化制造业从事设计制造,研究、开发、开发运行管理、经营销售等方面应用型、能力型的专门人才。

  三、主干课程:

  ESL英语、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概论、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大学语文(专)、英语(一)、高等数学(工专)、机械制图(一)、工程力学(一)、机械制造、机械设计基础、电工技术基础、电子技术基础(一)、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自动控制系统及应用、数控技术及应用、可编程控制器原理、综合作业(四周)。课程设置(本科):ESL英语、毛泽东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概论率与数理统计(二)、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英语(二)、物理(工)、模拟、数字及电力电子技术、机械工程控制基础、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工业用微型计算机、计算机软件(一)、工程经济、现代设计方法、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毕业设计。

  四、就业方向

  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安装、调试、维修、销售及管理;普通机床的数控化改装;机电一体化产品的设计、生产、改造、技术服务。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助理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办公自动化,计算机等级证书,信息工程师,汽车驾驶员,车工,钳工,焊工,电工,中高级技师。

  五、相近专业

  机电一体化

  六、开设院校

  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