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8:25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视觉传达设计

  二、培养目标:

  旨在开创新型教学模式,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与整合能力的培养,运用互动媒介和美学理论进行设计学习,使学生既具有从事较高层次创意设计的能力,又具备从事整体设计策划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和专业教育人才

  三、主干课程:

  素描、色彩、图形创意、版式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ci设计、商业插画、商业漫画角色、数码影像设计、民间艺术专题设计等。

  四、就业方向

  主要从事平面媒体设计、印刷出版物设计、网页设计、影视广告编辑、企业形象策划等设计工作,也可以在高等院校从事教学及科研工作。

  五、相近专业

  室内设计,平面设计

  六、开设院校

  北京东方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培训中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