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09高考本科二批分数线和投档线17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8: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7月16日讯 16日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根据我省招生工作安排,7月17日,我省将公布本科二批分数线,同时本科二批院校的投档线也于7月17日晚间公布。

  省招考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今年高考录取工作的安排,7月18日-23日,我省将进行本科二批各个志愿层次的录取工作,本科二批院校包括:一般普通本科院校及专业;高职对口招生院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优秀运动员、实践生本科院校,我省绝大多数本科层次的高校均将在该批次进行录取,所以涉及到的考生数量也最多。其中,7月18日-19日,本科二批(含高职对口招生、实践生、高水平运动员、优秀运动员)一志愿录取;7月20日-21日,本科二批(含高职对口招生)二志愿录取;7月22日-23日,本科二批(含高职对口招生)调剂志愿录取。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