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招本科一批扩招1484人 二本二志愿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8:30   京华时报

  昨天,本市2009年高校招生第一批录取结束,今年一本录取院校140所,计划招生18691人,实际录取20175人,比计划增加1484人。今天,二批二志愿录取开始投档,本周末开始二批补录。 

  69所高校扩招1484人 

  据考试院统计,文史类计划招生3472人,实际录取3752人,比计划增加280人;理工类计划招生15219人,实际录取16423人,比计划增加 1204人。本批次招生计划实际录取比原计划净增加1484人,扩招的学校有69所。今年大部分招生学校的生源分布比较均匀。 

  多校不收二志愿考生 

  北京高招本科二批二志愿于今日开始投档,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建工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校、北京农学院等多数院校均表示,不招收二志愿考生。 

  昨天,首经贸介绍,今年二批提档线理科为460分,比去年有所降低,主要是去年首经贸二本线较高,使得今年不少考生放弃报考首经贸二本。北京物资学院表示,因为调档人数比录取计划数多,所以达到调档分数的学生仍有可能被退档。(记者李琦 周逸梅)

  ■部分学校二本提档线

  学校             文科    理科 

  首经贸大学       504     460

  首都师范大学     520     492

  北京物资学院     505     476

  北京农学院       498     459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498     459

  印刷学院         505     476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