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河南一本征集志愿 17日18时前上网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0:15   郑州晚报

  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降10分备档

  艺术类本科B段院校征集志愿,部分类别降20分备档

  本科一批(含对口本科)和艺术类本科B段按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方式,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今日18时以前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http://pzwb. heao.gov.cn)或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 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网上填报系统关闭后,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普通类考生可选报1~4个学校志愿,对口考生可选报1~3个学校志愿,艺术类考生可选报1~2个学校志愿。不符合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有相关提示,考生若有疑问,可向当地招办咨询核查。按照我省规定,本科一批(含对口本科)按平行志愿顺序投档,艺术类B段按志愿顺序投档,只投填报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晚报记者 张竞昳

  [征集志愿]

  对口招生已录取2175人

  截至昨日9时,我省参与对口招生录取的16所院校共计录取新生2175人,比2152人的招生计划扩招23人。由于仍有部分院校的部分专业生源不足,这些院校需要征集志愿完成招生计划。

  凡考试成绩达到省定对口本科相应类别专业分数线,当前未被录取的对口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对口本科院校志愿。

  本科一批

  今日0时至18时填征集志愿

  凡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省定普通类本科一批分数线,符合学校招生章程和《专业目录》中有关要求,当前未被录取的文、理科普通类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本科一批院校志愿。其中,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按省定原分数线降10分备档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今日0时至18时,明日10时开档,当日18时录检截止。

  艺术本科B段

  今日0时至18时填征集志愿

  凡高考文化和专业成绩达到省定艺术类本科文化与专业分数线,当前未被录取的艺术类考生,可补报使用省专业统考成绩征集志愿的艺术类本科B段院校志愿。

  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省定艺术类本科文化分数线,同时取得省专业统考和校考专业合格成绩,当前未被录取的艺术类考生,可补报所取得校考成绩征集志愿的院校志愿。

  艺术类本科B段音乐类、体育舞蹈类、服装模特类、艺术模特类和影视表演类按省定原文化分数线降20分备档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今日0时至18时,明日上午10时开档,当日18时录检截止。

  更多信息见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