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省外高校在豫扩招过千 78所高校征志愿1967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0:23   东方今报

  继昨天清华、北大在我省大幅扩招后,本科一批省外院校纷纷增加招生计划。截止到昨天,本科一批高校在我省扩招人数突破千人大关,达到1010人。昨晚12点,省招办公布了本科一批、对口本科、艺术类本科B段部分院校征集志愿院校和专业信息,其中本科一批31所高校征集志愿1588个;对口本科3所高校征集志愿19个,艺术类本科B段44所高校征集志愿360个。具体名单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本科二批7月20日开始录取

  昨天上午10点,我省本科一批预科志愿开始投档,中午12点录检截止。昨晚10点,省招办公布了我省本科一批和艺术类本科B段征集志愿高校和专业名单。

  本科一批文科176所院校计划招生5494人,理科216所院校计划招生26936人。由于我省生源喜人,上线人数大大超过计划数,经过省招办协调,各高校都增加了扩招计划。截止到昨天,本科一批最终执行计划为文科5910人,理科27930人。随本批录取的对口招生16所招生院校计划招生2152人,最终录取了2175人,扩招23人。

  今天下午6:00前,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将从7月18日上午10:00开始投档,下午6:00投档截止。

  7月20日,我省高招本科二批院校录取开始,体育专科也将随本批录取。参加本科二批录取的不仅院校数量多,录取的本科生数量在各批次中也是最多的,达到97958人。其中,文科27413人,理科70545人。

  省外高校已在我省扩招1010人

  记者从登封高招录取现场获悉,省外重点批次录取院校在我省继续扩招,截止到昨日,扩招名额已(今报记者:赵媛 实习生:李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