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高考第二批分数线揭晓 未被录取可补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0:48   钱江晚报

  第一批院校录取尚在进行,第二批文理科提前录取院校今天又开始网上填报志愿。昨晚,省教育考试院划定并公布了有关分数线(见下表)。第二批文理科分提前院校录取(传统志愿)和平行志愿录取两个阶段。734所院校计划招生10.5万名(原先的二本、三本今年合并为第二批),其中公办计划占44.8%。

  报考第二批36所文理科提前录取院校(含军校、国防生、公安、航海等,招生计划为900余名)的考生,须于今天8:30—17:30通过浙江教育考试网填报志愿,其中填报中国刑警学院、浙江警察学院、杭州电子科大志愿,必须是参加过今年的公安体能测试且成绩合格;由于海洋运输、地质勘探、农林渔专业在生源不足时可以降20分投档,有关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报。

  在网上提交志愿后考生还要在17:30-19:00到原报名所在地县市招生考试机构进行现场确认(签字备案),否则所填志愿无效;特别注意现场确认(签字备案)时一概不得再进行志愿修改。另外,第一批参加过面试、军检的合格考生,其军检结论(可在浙江教育考试网上查询)在报考第二批军校、国防生时继续有效,不需要再次参加军检;不合格者可继续参加面试、军检。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经过层层选拔筛选,2009年我省共招收164名飞行学员,比去年增招39名。其中空军61名,国航、东航等103名。由军委空军和国家民航局单独划线、单独录取并报我省备案。目前,上述拟录取名单由省教育考试院锁定,按程序在第二批提前录取阶段办理具体录取手续,分别进入空军航空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深造。

  此外,截至昨天下午,我省高考文理科第一批已录取3万余名新生,包括提前录取院校招生数共增招1500余名(含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等),北大、清华、浙大、复旦、武大、华中科大等都有不同程度增加。第一批文理科尚有40余所院校630余名计划需征求志愿,其中第一批文科130余名、理科500余名。此外还有体育100余名,第二批艺术450余名可补报。浙工大等4所院校还有用于招收高分考生的80名预留计划。

  尚未录取的上线考生可在今天8:30—17:30,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查询具体计划并填报征求志愿,逾时不再受理;本次征求志愿均设5个院校志愿。考生填报后,切勿忘记通过系统中的“查看志愿”功能确认自己所填报的征求志愿,以免由于填报不成功而错过机会;征求志愿不需办理现场确认(签字备案)手续。可填报征求志愿的考生仅限于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未被录取的上线考生;可填报的志愿仅限于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院校、专业。(王慧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