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国际邮轮乘务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4:26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国际邮轮乘务

  二、培养目标:

  为国际大型豪华邮轮公司培养即具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又具邮轮乘务专业技能且能使用英语流利沟通的实用型人才。

  三、主干课程:

  英语精读、基础英语、邮轮与酒店专业英语、英语听说、英语写作、管理学基础、旅游概论、俱乐部管理、旅游地理、公共关系与礼仪、顾客心理学、形体训练、邮轮服务、中外民俗、实际操作。

  四、就业方向

  国际邮轮公司、旅行社、宾馆、酒店;服务业相关的企业单位等工作。

  五、相近专业

  邮轮及海乘服务

  六、开设院校

  北京兴华大学通州教学区、北京东方研修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