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工商管理类国际会展管理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4:33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国际会展管理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系统掌握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和会展运作管理理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具备较高的会展活动策划与组织能力、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能在旅游企事业单位、会展公司、酒店从事旅游、会展和酒店工作的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实用性高级专门人才。

  三、主干课程:

  旅游管理学原理、西方经济学、经济法、会计学基础、统计学原理、财务管理、旅游学概论、旅游政策与法规、旅游规划与开发、接待礼仪、旅游经济学、会议与展览会现场管理、会展空间与布展设计、会展项目管理。

  四、就业方向

  政府有关部门、大中型会展企业(包括会议公司、展览公司、展示设计公司等)、高星级饭店、旅游公司以及其他企业的营销部门或奖励旅游部门等

  五、相近专业

  会展管理

  六、开设院校

  北京计算机专修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