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艺术和体育类体育产业管理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6:16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体育产业管理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体育和社会体育相关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受到从事社会体育工作的基本训练,掌握大众体育的管理、咨询指导和体育教学科研、体育产业经营与管理、康复保健等方面的基本技能。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有所专长,结合本专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对人才需要的实际,培养基础厚、口径宽、能力强、素质高、富有创新精神的新型体育人才。

  三、主干课程

  社会体育概论、社会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学、体育经济学、健康概论、中华体育养生学、大众健身娱乐体育项目的理论与方法等。

  四、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从事社会体育的组织管理以及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科学健身的指导、体育产业的经营管理、体育教学科研、休闲娱乐、养生保健、康复指导等工作。

  五、开设院校

  北京兴华大学通州教学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