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办高校证书的就业待遇与效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8:14   新浪教育

  (1)毕业证书:学生获得具有颁发学历资格学校的毕业证书或获得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应与全日制普通高校同级同类毕业生享受同等的工资待遇。   

  (2)学业证书、资格证书:学生获得学校颁发的写实性学业(结业)证书或资格证书,证明学生已经获得某专业知识的基本水平和能力。学生可持学业(结业)证书或资格证书在求职时提供用人单位参考,工资待遇一般由本人和用人单位商定。

  毕业证书、学业(结业)证书和资格证书一般在学生学习结束时由学生所在学校统一办理。毕业证书、学业(结业)证书和资格证书都是学生的学习经历证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办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