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境外高教机构合办的民办高校证书类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8:19   新浪教育

  实施与境外高等教育机构合作举办的民办高校,也属于尚不具备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民办高校。学生不需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入学考试,学校自行确定招生计划,招生人数、录取标准。学生通过由中方学校与境外合作办学学校共同组织开设的课程考试,各科成绩考试合格者,准予毕业。并由中方学校给学生颁发本校写实性学业证书。学生取得相应的国外合作学校的毕业证书,学生需到合作方学校继续学习。双方学校一般会相互认可学生在中方学校攻读的专业课程的成绩与学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办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