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09年在云南录取51人 创历年录取数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0:01   都市时报

  记者昨日(19日)获悉,北大今年共在云南录51人,超过去年录取50人的历史记录,创下历年来在滇录取数的新高。

  据北大招生组刘旭东老师介绍,北大本部今年在滇的录取工作包括保送生4人、自主招生7人,统一录取24人;理科最低录取线为663分,文科最低录取线为643分。北大医学部在滇录取16人,护理专业最低录取线为633分。

  昨日的录取日报显示,部分补报志愿高校已录取完毕,两所一本高校最低录取线跌下一本线,它们是:沈阳农业大学,理工类录取10人,原始志愿录取最低分为489分,低于一本线11分;而补报志愿最低线为501分,高于一本线1分。新疆大学:理科录取14人,原始志愿最低线为491分,低于一本线9分;经补报志愿,最低线为501分,高于一本线1分。(记者 杨理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