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09高考录取日程微调 各批次录取时间均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0:46   新桂网-南国早报
广西09高考录取日程微调各批次录取时间均推迟
广西2009年高考录取日程表(调整后)

  7月19日,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根据广西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进程和特点,为了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经研究,决定从本科第二批A类开始,对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考生以新的进程表为准,不要错过有关批次征集志愿的时间。

  从调整的录取日程表看,各批次录取时间都稍微向后推迟。例如原定于7月19~24日为本科第二批A类录取时间,其中征集志愿时间是7月22日15:00;现该批次调整为7月19~25日,中间增加了模拟投档时间,而征集志愿时间推迟到7月23日下午至7月24日9:00。其他各批次录取时间也都有不同程度的调整。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按照原来的时间安排,7月31日至8月5日为考生填报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志愿时间,现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志愿填报时间更改为8月2~6日。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两点:  

  一是今年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和录取模式的有关批次新增了模拟投档环节。模拟投档并不真正向高校投档,而是通过模拟的方式,对高校的生源情况和投档线进行预测,并及时通知招生院校,目的是能够让高校根据模拟投档的生源情况调整和确定投档比例,尽可能减少退档考生数,并争取高校更多的追加计划。模拟投档期间,考生的档案状态不发生变动。也就是说,考生在模拟投档结束后的正式投档录取阶段才能查询到自己的档案状态。

  二是有关批次征集志愿的具体开始时间将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和区内各大媒体上及时公布,请考生特别留意。(记者蒋晓梅 通讯员宋潇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