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招二本部分录取结果20日晚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0:57   东方早报

  上海二本录取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日程安排,今日22时,第二批本科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果可在网上查询。

  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7月17日至23日进行。共有354所院校(本市21所,外省市333所)参加第二批本科院校招生,计划招生24331人(文科6835人、理科17496人);本市院校招生计划18767人,外省市院校招生计划5564人。

  第二批本科仍然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在正式投档前将进行模拟投档,由各招生院校根据计划和生源情况确定投档比例。18日晚上第二批本科各高校投档分数线已公布,部分认可本市加分投档政策的外地高校,最低分可低于本市公布的第二批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20分,即文科409分,理科369分。考生材料投档后,高校根据考生志愿,按照招生章程进行录取。第二批本科征求志愿的填报将于7月21日13时至22日13时进行。7月23日22时,第二批本科征求志愿可以进行网上录取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