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批提前录取院校面试政审明天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5:27   浙江日报

  2009年我省普通高考文理科第二批提前录取院校网上志愿填报工作已经结束,有关院校的面试、政审将在明天起开始。

  本批次35所院校计划招生921名。与以往相比,主要特点是各校生源普遍丰富,尤其是军校(国防生)、公安(警察)院校一志愿生源几乎全线爆满。其中,25所军校和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校计划招生180余名,由省教育考试院在分数线以上,依照各院校招收男、女考生计划数的3倍确定面试、军检名单,并于今天,由当地招考机构通知考生;省军区于明天统一组织面试、军检(地点:杭州市杨公堤27号南京军区杭州疗养院);第一批参加过面试、军检合格的考生,其军检结论(可在浙江教育考试网上查询)在报考第二批军校(国防生)时继续有效,不需要再参加军检。

  浙江警察学院计划招生500名,在身体检查、心理测试合格的考生中,根据考生综合成绩(高考成绩、体能测试按比例计入)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市招生计划1:1.1的比例分别划定政审分数线(分11个市、文、理、男、女共44条政审分数线,考生文化成绩必须同时达到高考二批分数线),上线名单由省通知各县政审;报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司法)专业,在身体检查、心理测试、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中,根据考生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1的比例划定政审分数线。报考浙江工商大学人民武装学院,在规定身体条件合格情况下,根据考生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市招生计划1:1.5的比例分别划定政审分数线。另外,中国刑警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均按计划数2倍比例提供面试名单,由院校按招生政策、章程规定组织面试、政审。

  据省教育考试院消息,我省文理科一批、体育一批、艺术二批录取将于明天结束。考生可通过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浙江在线(www.zjol.com.cn)或拨打声讯电话、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查询是否已被录取,免收信息服务费。

  另据介绍,目前尚有少数院校的共计230余名招生计划,按照程序在网上第二次征求志愿(部分需要降分征求志愿)。其中文理科一批计划30名,体育一批计划12名,艺术二批计划190余名;不降分的院校、专业的填报对象为已经公布的有关批次、科类等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各降分院校、专业,可填报对象为符合降分成绩要求的考生,详见浙江教育考试网各类《第二次征求志愿计划》中相关院校专业后面的备注。尚未录取的上述有关考生,可在今天8:30—17:30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填报征求志愿(含降分征求志愿),逾时不再受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