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09高考体育及艺术类二本院校录取情况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6:24   贵州都市报

  昨日,省招考中心公布了体育、艺术第二批本科院校的录取情况,其中包括体育(理工)的26所院校、体育(文史)的15所院校以及艺术类的7所院校。在此次公布的体育类院校中,部分院校通过二志愿或补报志愿完成招生计划。

  昨日,省招生考试中心公布我省体育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情况。从录取情况来看,贵州大学今年体育类文、理科各招35名学生,均为一志愿录取。文史类最低综合分为327分。理工类最低综合分为307分。贵州师范大学今年体育类文、理科各招60名学生,均为一志愿录取。文史类最低综合分为333分。理工类最低综合分为298分。另外,贵阳医学院体育文史类录取26人,通过补报志愿录满,其中一志愿最低综合分为293分,二志愿最低综合分为301分,补报志愿最低综合分为329分(其中女生最低分338);贵阳医学院体育理工类录取8人,一志愿最低综合分为245分,二志愿最低综合分为282分。

  在昨日公布的7所艺术类二本院校中,遵义师范学院录取考生最多,共录取100名考生,其中音乐学(师范)专业计划50名,专业成绩最低录取分为194.33分,文化成绩最低录取分为292分;美术学(师范)专业计划50名,专业成绩最低录取分为211.66分,文化成绩最低录取分为303分。重庆工商大学共在我省录取26名考生,其中工业设计专业综合成绩最低录取分为757.50分,艺术设计(景观与室内设计)综合成绩专业最低录取分为757.00分。

  (作者:本报记者 申红珊 实习生 范厚玲 段昌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