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测试:你的性格能挑战多大的压力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7:55   新浪教育

  你知道你的性格能承受多大的压力吗?是喜欢安于现状,还是热衷于激烈的竞争和挑战呢?做完下面的测试,你就知道了。以下各题,你只需回答“是”或“否”。请以你的第一反应作答。

点击图片进入测试 本测试仅供娱乐

  最受欢迎智力的测试>>

看看你的精神疲劳指数

英国人最爱拼错的20个单词

难倒一片大学生的切西瓜题

你知道如何在险境中求生吗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测试 趣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