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21日北京高招二本降20分二次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8:56   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 今天早晨,高考成绩在本市二本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将得到一个好消息,从早晨8时开始,他们也能参加二本院校的补录。

  市高招办将在今天8时至20时,重新征集二本线下20分以内未被录取考生的志愿,进行二本的第二次补录。这意味着本市高招二本线降至文科469分,理科439分,高考成绩达到这一标准的未被录取考生均有资格参加补报志愿。

  参加此次补录的二本院校文科达到47所,理科52所,招生计划310个,其中文133个,理177个,全部为京外院校。

  今晚将开始补录,录取时按照“分数优先,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顺序”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据透露,这将是二本最后一次补录机会,考试院提醒考生要珍惜此次征集志愿的机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充分了解相关招生院校的办学优势,合理填报志愿。

  根据本市高招计划,二本录取明天将正式结束,本周四将开始本科三批的录取。(记者:刘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