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本高校追加在鄂计划 承诺最大限度保护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0:07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由于报考情况火爆,为最大限度保护考生,昨日,8所省属二本高校在鄂追加计划,以满足考生需求。武汉科技大学(部分在二本招生的专业)、三峡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武汉科技学院、武汉工业学院等校,投档线均比二本(一)的批次线高出10—20分。

  今年,湖北工业大学43个本科专业中,有9个专业的理科投档平均分超过一本线。今年,该校过一本线考生总数居省属二本高校首位。该校昨日决定,通过运用超录计划、自主招生预留计划以及压缩个别专业计划的方式,追加总数为190个的录取计划。

  武汉工程大学招录情况看好,于昨日追加190个理科计划;湖北经济学院追加计划154名,理科投档线521分不变,文科投档线降低1分,现为509分,该校招生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只要服从专业调剂、符合最基本录取要求的考生,该校都会尽量做到不退档;武汉科技学院也因生源质量较好,采取利用机动指标、回调外省招生计划和追加录取等方式,追加计划210名;三峡大学追加220个计划录取第一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该校今年实际在我省录取人数,将比去年增加约600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追加70个计划;江汉大学、武汉工业学院等校也有一定数量的追加计划。

  记者谈海亮 陈博雷 徐啸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录取计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