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录取进入二本阶段 部分高校二本已录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3:5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金蓉)高考录取进入二本阶段,部分高校二本批次录取结束。截至昨日,南京审计学院文科录取线最高为555分,超二本线75分,理科录取线西南交通大学最高555分,差重点本科批控制线2分,超二本线53分。

  据悉,南京审计学院前年和去年都是一般本科批院校中文理录取线最高的。去年,理科录取线619分,超重点线75分,同时也摘得去年二本文科录取线桂冠,文科录取分数线为611分,超重点线35分。

  重庆工商大学招生负责人介绍,重庆工商大学今年共计在重庆招收了3380人,增投计划380人。据悉,重庆工商大学生源条件好,文科和理科调档线分别高出二本批次控制线23分和25分,其中会计、国际贸易、财政管理等专业受到考生追捧,将录取线推高至重点批次控制线。

  四川外语学院今年在重庆录取文科生664人,增投了175个计划,录取理科生481人,增投了11个招生计划。四川外语学院理科录取线高出二本线20分,文科录取线高出二本线35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