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本科二批22日调剂录取 服从调剂都能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8:27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21日讯(记者 张科)22日开始,本科二批将进行调剂录取,文理科将有4153人参加。省招考院表示,在二本线以上的考生只要服从院校调剂,都能被本科二批院校录取。

  省招考院表示,对于全省考生来说,二本录取时,虽然多数院校是按1:1.2的比例进行投档,但本科二批分数线是根据生源情况和全省招生计划按照1:1的比例划定的。只要填报了院校服从调剂志愿的考生,都可进入本科二批院校学习。

  据介绍,今年二本“济南线”文科是555分、理科是534分,分别比省属线低20分,比市属线分别低9分、10分。如果一所本科二批高校在录取到二本市属统一线时,没有完成招生计划,那么,这所高校只能在该分数线下、济南、青岛线上的两地考生中按分数从高到低排队录取,其他地市的考生将不再有录取机会。由于二本线是按照招生计划1:1的比例划定的,这就意味着,“济南线”以上的济南考生,如果服从学校调剂,就能上二本高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